注册
400 071 1689

身上有纹身考公务员,体检能通过吗?

2019-07-15 17:17:50     来源:京佳教育

  问:脚踝有个小纹身,或者手臂有一个约三厘米左右的疤,但是没逢过,穿上衣服看不见,体检能通过吗?

  答:普通岗位一般没问题,公检法岗位不好说!

  建议大家认真参考一下《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报考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的,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进行。

  根据《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第四条:纹身,不合格。

  

  纹身是指皮肤刺有“点、字、图案”,或虽经手术处理仍留有明显文身瘢痕。

  执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的有:公安机关、国家安全机关、监狱、强制隔离戒毒管理机关的人民警察和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的司法警察职位,以及外交、海关、海事、安监等部门对身体条件有特殊要求的职位录用公务员。

  考生不必担心,如果你报考的是普通职位,而且你的纹身有不明显,是不会影响公务员体检的。但如果你报考的是公安机关的人民警察职位,那就不行了,要在体检之前尽快处理好。

文章关键词: 身上有纹身考公务员,体检能通过吗?

上一篇: 公务员体检环节放弃会被记入诚信档案吗?

下一篇: 公务员考试到底有多难?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