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新入职公务员注意,这两种行为可能会被辞退!

2019-07-15 17:15:35     来源:京佳教育

  公务员,事业单位是众人眼中的铁饭碗。被认为是福利待遇好,薪资稳定的最佳行业。近几年考公务员与事业单位的热度不减,在众多毕业生中仍然很受欢迎,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现如今社会就业压力大,即便是找到工作,也说不准哪天突发变故就没了工作,而公务员、事业单位就不会了,一般来说只要你能考入体制内,不做违法乱纪的事情,一般都不会被辞退开除。可谓“一朝录取,终身不愁”。但其实并不是你想的那样,如果有以下几种情形,也依然会面临被辞退的可能!

  2019年6月1日起,新《公务员法》落地实施,除了增加的福利和待遇以外,这些规定要警惕!

  

  很多人认为体制内的工作轻松又舒适,工作中会出现懈怠和混日子的情况。需要注意的是,在新公务员法中明确规定在年度考核中,连续两年被确定为不称职的公务员会予以辞退,对于混日子的公务员会逐步清除公务员队伍。所以无论我们是考公务员,事业单位还是在企业内工作,我们都要做好自己本职工作。而不是抱着贪图享乐的心态去做事情,如果是这样,无论做什么工作,都不会做好。

  而对于那些有意向报考公务员考生来说,现阶段的主要任务还是复习备考,要想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现在就要开始全面准备,建议考生使用必胜公考APP进行备考,海量题库刷题、免费视频课程还有老师在线答疑。考生学习成绩,轻松,实现高分突破!

文章关键词: 新入职公务员注意,这两种行为可能会被辞退!

上一篇: 公务员考试到底有多难?

下一篇: 研究生考公务员优势在哪儿?本科生羡慕不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