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1年山西运城市教育局市直学校公开选调教师公告(105人)

2021-07-16 10:26:35     来源:京佳教育

  根据市直学校发展需要,经研究,决定为市直学校公开选调105名教师,现公告如下:

  一、选调原则

  选调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选调范围

  运城市域各县(市、区)中小学(幼儿园)正式在编在岗教师。

  三、选调条件

  (一)思想政治素质过硬,职业道德修养高,热爱教育事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教学实践经验丰富,教学业绩突出,身心健康;

  (二)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1年7月15日以后出生);

  (三)具有中小学一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教师,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1976年7月15日以后出生);

  (四)具有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

  (五)具有公办学校三年及以上教学经历,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六)获得下列荣誉称号之一:

  县级及以上模范教师、优秀教师、师德标兵、优秀班主任、老师、教学能手、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教学新秀、优质课获得者、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称号;

  所参与编排或辅导的节目(项目)获得县级及以上部门表彰的音、体、美、信息技术教师;

  (以硕士研究生报考人员不受本条件限制)

  (七)报考人员所在学校(幼儿园)、教育主管部门及同级人社部门同意报考。

  报考人员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一)因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

  (二)因受党纪政纪处分尚在影响期内的;

  (三)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四)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招考(聘)主管部门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且不得应聘的;

  (五)报考人员不能报考与本人有应回避关系的岗位;

  (六)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选调岗位

  本次共选调105名教师,具体岗位见附件1(《运城市教育局2021年市直学校公开选调教师岗位一览表》)。

  五、选调程序

  (一)发布公告

  在运城人事考试网、运城市教育局官网发布公开选调公告。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

  本次招聘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网址为:http://60.222.255.76:8001

  报名按以下程序进行:

  报名人员可在2021年7月19日9:00至7月22日18:00期间登陆http://60.222.255.76:8001,提交报名申请,填写《运城市教育局2021年市直学校公开选调教师报名表》。

  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单位中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必须一致。报名时,报考人员须仔细阅读并签订诚信承诺书,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完整。报考者所学专业必须与所报岗位专业相符,报名表所填写的专业必须与报考者本人取得高校毕业证书上所载明的专业一致。

  提供虚假报名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或聘用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处理规定》予以严肃处理。凡因信息填报有误、不完整导致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后果由报考者自负。

  岗位要求的专业一律参照教育部颁布的高校专业目录执行。岗位要求专业名称经教育部修改过的,根据教育部颁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新旧专业对照表》,所学专业为对应专业的可报考该岗位。

  报考岗位要求为具体专业的,只能以该专业报考;报考岗位专业要求为专业类的,符合该专业类的专业均可报考(如:报考要求为经济学专业,只有经济学可报考;报考要求为经济学类的,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贸易经济等专业均可报考)。

  网报上传照片具体要求为:

  (1)务必保证上传照片为考生本人近期清晰、可辨认的白底证件照;

  (2)照片格式为jpg,文件大小不能大于20KB;

  (3)上传照片中头部比例须占照片尺寸的2/3,头发不得过眉,露双耳,常戴眼镜的考生应配戴眼镜,不得佩戴首饰;

  (4)考生不得着制式服装拍照,女性不得穿背带式服装拍照。

  2.资格审查

  报名人员请于2021年7月19日至7月22日在提交报考申请后,及时登陆原报名网站查询资格初审结果。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如在7月22日18:00前尚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可以修改报名信息或改报其他岗位。7月22日18:00后,尚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修改个人信息或报考其他岗位。

  3.下载打印准考证

  报考人员可于2021年7月26日至2021年7月27日登陆http://60.222.255.76:8001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准考证相关内容及注意事项,提前做好考试准备,并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准考证,参加考试的各个环节都须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其他证件一律无效)。

  (三)考试

  本次选调主要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

  岗位数与报名人数比例超过1:3的增加笔试环节,等于或低于1∶3的直接进入面试。

  1.笔试

  笔试时间为2021年7月28日,考生持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按照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笔试内容包括:时事政治、教育法律法规、教师职业道德、现代教育思想(含新课程理念)、教育心理学、教育学、语言理解与表达等。

  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选调岗位人数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

  2.资格复审

  在运城人事考试网、运城市教育局官网发布资格复审公告。笔试考试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选调岗位名额3倍的比例确定参加资格复审的人选,若最后一名成绩出现并列,则一同进入资格复审。不足3倍的,按实有人数确定。

  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应提供:

  (1)《运城市教育局2021年市直学校公开选调教师报名表》(登陆http://60.222.255.76:8001自行下载打印);

  (2)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登陆学信网www.chsi.com.cn查询打印)、学位证书网上查询页面截图(登陆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www.cdgdc.edu.cn查询打印);

  (4)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荣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6)《年度考核情况证明》(附件2);

  (7)《原单位同意报考证明》(附件3);

  (8)报考人员所在学校事业单位人员聘用花名册复印件(加盖学校公章);

  (9)与本人报考岗位学科一致的2019-2020学年备课本(年级不限);

  (10)中小学一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资格复审合格人员确定为面试人选。因复审不合格或自动放弃所空缺的面试名额,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递补工作只进行一次。

  对于提交材料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资格。

  3.面试

  面试通过讲课和答辩方式进行。

  讲课:面对评委 讲课,时间不超过15分钟。

  答辩:面对评委 答辩,时间不超过5分钟。答辩内容包括教师职业道德、现代教育思想(含新课程理念)、教育心理学、教育学、学科知识等。

  讲课和答辩成绩满分各为100分,最后得分均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四舍五入)。

  面试成绩计算方法:面试成绩=讲课成绩×80%+答辩成绩×20%。

  面试合格成绩为75分。

  总成绩采取百分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直接进入面试的,面试成绩计为总成绩。

  (四)体检与考察

  在运城人事考试网、运城市教育局官网发布体检与考察公告。

  依据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照岗位选调计划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考察范围人员(确定体检、考察范围人员时,若同一岗位出现总成绩相同时,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若面试成绩相同时,按照讲课成绩由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若讲课成绩相同时,按照答辩成绩由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若同一岗位无递补人选,允许从同学科未进入体检范围的应聘人员中,按照同学科面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若面试成绩相同,按照讲课成绩由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若同学科无递补人选,选调名额空缺)。

  体检标准按照《山西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修订)》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能力素质、工作表现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不按规定参加体检和考察的,视同主动放弃资格。

  (五)公示和聘用

  根据体检及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后,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

  资格审查贯穿选调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资格条件不符合者,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资格或聘用资格。

  咨询电话:0359-2216358

  监督电话:0359-2270965

 

  附件:

  1.《运城市教育局2021年市直学校公开选调教师岗位一览表》

  2.工作单位和县(市、区)以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盖章的年度考核情况证明

  3.工作单位和县(市、区)人事主管部门盖章的同意报考证明

  运城市教育局2021年公开选调

  中小学教师工作领导组

  2021年7月15日

文章关键词: 山西教师招聘

上一篇: 2021山西运城绛县招聘业编制教师公告(98人)

下一篇: 2021山西运城市芮城县县乡事业单位引进高素质青年专...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