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年山西太原晋源区龙兴小学招聘教师公告(23人)

2020-12-22 10:55:09     来源:京佳教育

  一、学校简介

  龙兴小学是太原市晋源区教育局正式批准成立的全日寄宿制民办学校。地处自然风景宜人、人文历史丰厚的天龙山下、晋水泉旁,北邻晋祠博物院西傍天龙山景区,东携晋祠公园,既是一座有益身心的天然氧吧,又是学生学习的绝佳场所。学校以“让每个生命都精彩”为宗旨,“弘扬国学”为使命,以“国学教育与体制教育深度融合”为特色,坚持“五育”并举,法古开新,日益焕发出生机与活力是实现“中国梦”精英教育新模式的践行者。

  在这个科技与人文并举的时代,我们既重视教师业务水平及科学素养的,更重视教师国学修养的。在这里,教师不仅是工作者和奉献者,同时也是学习者和收获者。

  正心诚意先修己,良知归本育栋梁。我们一直在寻找价值观相同、与学校理念一致的教职员工。

  二、招聘岗位

  1.小学各学科教师

  2.行政工作人员

  3.生活老师

  三、基本要求

  1.品行要求:品德高尚,心态阳光;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有爱心、责任心;勤奋踏实、积极上进;认同并热爱中国传统文化。

  2.学识要求:本科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教学经验丰富者可放宽至大专学历。

  3.工作经验:二年以上教龄;特别优秀应届毕业生不受此项限制。

  4.能力要求:教学基本功扎实,具有良好的自我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

  四、薪资福利

  1.年薪4-12万元

  2.享受学期考核奖

  3.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假期

  4.学校提供住宿和就餐

  5.教师子女优惠入学

  6.学校提供五险

  五、报名须知

  资料准备:

  1、个人简历1份(内附本人近期免冠一寸照)

  2、身份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书

  3、其他证明自己专业优势的获奖证书原件和影印件

  六、招聘时间

  元旦假期全天(有特殊情况者另行预约)

  地址:太原市晋源区晋祠公园西门外15号

  学校官网:www.tylxgx.com

文章关键词: 山西教师招聘

上一篇: 2020年山西太原杏岭实验学校招聘小、初、高各科教师...

下一篇: 2020年山西晋中左权县中小学教师招聘公告(11人)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