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年山西阳泉市矿区选调幼儿教师回乡工作的公告(3人)

2020-12-09 10:41:10     来源:京佳教育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不断优化人才队伍结构,为全区教育改革与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经区委人才工作领导组研究同意,拟面向社会选调阳泉籍在外幼儿教师回乡任教。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原则

  坚持资格符合、学科需要、公正公平、择优选调的原则。

  二、选调名额

  根据工作需要,拟选调幼儿教师3名。

  三、选调对象

  1.阳泉籍在外地工作的在编在册幼儿园教师。

  2.矿区机关事业单位人员直系亲属、配偶为外地的在编在册幼儿园教师。

  3.阳泉市范围内,有志于到矿区工作的在编在册幼儿园教师。

  四、安置单位

  选调教师一律在阳泉市矿区新蕾幼儿园工作。

  五、基本条件

  1.政治思想表现好、品行端正;

  2.年龄一般在35周岁及以下(1984年12月以后出生),中级以上职称以及特别优秀的可放宽至40周岁(1979年12月以后出生);

  3.第一学历为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工作经历(有任职和最低服务年限的应达到最低服务年限);

  4.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

  5.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近三年师德师风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6.自愿接受工作安排和岗位调整。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列入阳泉市矿区在编幼儿教师回乡任教计划实施范围: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调查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处分的或在处分期限内的;

  3.因身体原因不能正常工作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宜调动情形。

  六、工作程序

  (一)个人申报

  1.发布公告

  在阳泉市矿区人民政府网站(www.yqkq.gov.cn)发布公告。

  2.报名

  (1)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20年12月14日8:00至12月18日18:00(以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2)报名教师请在阳泉市矿区人民政府官网“公示公告”栏下载《报名人员信息表》,并将本人书面申请、有效居民身份证(含有效临时身份证)、毕业证、学历认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干部基本信息审核认定表》、本人所在单位同意选调证明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与附件《报名人员信息表》打包发送至阳泉市矿区教育局邮箱(kqjyjrsk2020@163.com)。

  (二)资格复审

  1.对报名初审合格的人员,矿区教育局将通过邮件、电话、短信等方式发送初审结果,通知本人到现场进行资格复审,凡因信息填报不准导致资格审查结果未能通知到的责任自负。

  2.进入资格复审的教师按时间携带报名时提交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需负责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到矿区教育局人事科三楼办公室进行资格复审,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资格。

  3.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本次选调的全过程。报名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其选调资格。

  4.资格复审通过人数较多时,视情况增设专业测试环节,具体时间和要求另行通知,以公告为准。

  (三)考察

  阳泉市矿区区委人才工作领导组派出考察组进行考察,并按相关程序办理选调手续。

  (四)体检

  拟选调人员统一安排体检,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五)公示

  经考察、体检合格人员,报区委人才工作领导组同意后,在阳泉市矿区人民政府网站(www.yqkq.gov.cn)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认真调查核实,不符合选调条件者,取消其选调资格,取消后的空缺岗位不再递补。

  (六)办理手续

  经公示无异议的,办理正式调动手续。由阳泉市矿区新蕾幼儿园与选调人员签订聘用合同。

  七、其他

  本次选调阳泉籍在外幼儿教师回乡任教的工作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良现象。选调过程中出现违规违纪行为的,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未尽事宜及特殊情况,由阳泉市矿区区委人才工作领导组研究决定。

  咨询电话:0353-40432830353-4196009

  监督电话:0353-4069121

 

  附件:报名人员信息表

  阳泉市矿区教育局

  2020年12月7日

文章关键词: 山西教师招聘

上一篇: 2021年山西忻州一中、忻州十中招聘教师公告(25人)

下一篇: 2020年山西阳泉市矿区教师招聘公告(40人)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