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山西陵川县引进高层次人才和紧缺人才34人公告(第二次)

2019-12-30 10:07:21     来源:京佳教育

  根据晋城市《关于激励高层次人才助力高质量转型发展的若干意见(试行)》有关规定和《陵川县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暂行办法》,结合我县实际,经研究,决定为全县部分事业单位公开引进一批高层次人才和紧缺人才。现公告如下:

  一、组织领导

  本次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和紧缺人才工作在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具体负责组织实施。

  二、引才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开、公正、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岗位公开、自愿申报、择优选拔的用人机制。

  三、引才名额

  本次公开引进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高层次人才和全日制本科学历的紧缺人才共计34名。

  具体岗位及要求详见《陵川县2019年第二次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和紧缺人才岗位一览表》(附后)。

  四、引才方式

  (一)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学历及以上的高层次人才,报名不受专业和名额限制,经体检、考察考核合格后,结合所学专业直接聘用到我县县直空编事业单位。

  (二)引进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的高层次人才,经体检、考察考核合格后择优聘用。

  (三)引进全日制本科学历的紧缺人才,经书面测试、专业能力测试、体检、考察考核合格后择优聘用。

  五、引才条件

  (一)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坚定,品德良好。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有关法律法规。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爱岗敬业,服从组织安排。

  5.引进人才毕业证载明专业须与岗位要求专业一致,并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

  6.年龄要求参见《陵川县2019年第二次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和紧缺人才岗位一览表》,报名35周岁以下岗位要求1983年12月1日以后出生,报名30周岁以下岗位要求1988年12月1日以后出生。

  7.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8.符合岗位的其它要求。

  (二)不得报名的类型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党籍或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在各级机关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公职人员;试用期及服务期内的公务员(参照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役军人;具有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不得报名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报名人员不得报名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

  以上现役、试用期等有关资格条件中的时间计算,除有专门规定外,均以2019年12月27日为截止日期。

  六、引才程序

  本次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和紧缺人才工作采取现场报名,通过资格审查、书面测试、专业能力测试、体检、考察考核、公示、聘用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1月8日至1月12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18:00)。

  2、报名地点:山西省陵川县文化路总工会一楼。

  3、报名要求:报名人员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一个岗位报名,不得兼报,不得改报。

  报名人员须提供:①《陵川县2019年第二次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和紧缺人才报名表》(一式两份,可通过陵川县党政公众信息网http://www.lczf.gov.cn自行下载);②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③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④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打印);⑤本人近期一寸红底免冠照片5张;⑥报考有相关资格证要求的岗位还需出具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⑦已就业人员须出具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意见;未就业人员需提供人事档案托管机构的存档凭证,注明未就业。

  (二)资格审查

  报名人员按要求填写报名表,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会同相关单位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报名人员提交的报名申请材料要真实、准确。证件(证明)不全或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岗位条件不符,影响资格审查的,取消报名资格。凡提供虚假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报名资格的,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资格审查贯穿此次公开引进的全过程。

  (三)书面测试

  学历要求为全日制本科以上的紧缺人才岗位不设开考比例,全部进行书面测试,书面测试合格分为60分。

  学历要求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及以上的高层次人才岗位,若报名人数超过1:20的比例,要进行书面测试,等于或小于该比例,直接进入下一环节。

  书面测试内容以政治理论、时事政治、法律常识、科技人文等公共基础知识为主。书面测试后,依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3的比例确定专业能力测试对象。不达这一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书面测试末位出现成绩并列时,一并纳入专业能力测试对象。

  (四)专业能力测试

  报考党校理论教师岗位的人员采取现场讲课方式进行专业能力测试。讲课内容主要包括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的理论知识、社会管理和时事政治等,讲课20分钟,现场评分。

  报考其他岗位的人员采用结构化专业能力测试方式进行。内容结合所报岗位专业需要和陵川发展实际,测评应试者的相关专业知识、技能水平、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自我情绪调控能力、人际交往意识与技巧、求职动机与岗位匹配性及个体特征等。时间为10分钟。

  专业能力测试环节现场评分,分值量化,百分制计分。60分为合格分数线,低于合格分数线的取消引进资格。学历要求为全日制本科学历以上的紧缺人才岗位,如未形成竞争性岗位的,专业能力测试合格分为70分。

  学历要求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的高层次人才岗位,专业能力测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四位数计算。如出现成绩并列,按照专业能力测试时所有评委相加后总得分高低确定。

  学历要求为全日制本科以上的紧缺人才岗位,总成绩计算方式为书面测试成绩×60%+专业能力测试成绩×40%,保留到小数点后四位数计算。总成绩并列超出引才名额时,按书面测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书面测试成绩若再相同,按照专业能力测试时所有评委相加后总得分高低确定。

  专业能力测试人员必须按照《专业能力测试通知书》规定的时间、地点,携带《专业能力测试通知书》、身份证参加专业能力测试(身份证要与报名时所用姓名和身份证号一致),缺少证件者或证件内容不一致者不得参加专业能力测试。未按要求领取《专业能力测试通知书》或未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专业能力测试的,视为主动放弃专业能力测试资格。

  (五)体检

  专业能力测试结束后,学历要求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的高层次人才岗位按照专业能力测试分数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引才名额1:1确定体检人选。

  学历要求为全日制本科以上的紧缺人才岗位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引才名额1:1确定体检人选。

  体检在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体检人选在《陵川县党政公众信息网》《古陵红叶》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

  (六)考察考核

  体检结束后,组织人员对考察人选的个人档案、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及工作表现等情况进行详细考察考核,并对本人提供信息的真实性和档案进行复核。考察考核不合格者取消其聘用资格。

  考察人选在《陵川县党政公众信息网》《古陵红叶》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

  因放弃体检或考察、体检或考察考核不合格造成的空缺岗位,应按该岗位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

  (七)公示

  综合资格审查、书面测试、专业能力测试、体检、考察考核等情况,确定拟引进人员名单,在《陵川县党政公众信息网》《古陵红叶》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八)聘用审批

  公示期满后,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引进的,由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人社、县财政和用人单位主管部门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填写《陵川县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和紧缺人才审批表》(一式五份)。对反映有影响引进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引进;对反映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引进,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引进。

  引进人才一律实行聘用制,全部为全额事业编制,待遇按国家规定执行。

  七、管理办法

  引进人才聘用到事业单位,在该单位服务年限不少于8年(含试用期),服务年限内不得外调或参加各类招录、招聘考试。

  引进人才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一般为6个月,初次就业试用期为1年,试用期包含在合同期内。试用期满进行考察,经考察合格,继续聘用;考察不合格,经用人单位、主管部门审核同意,报组织、人社部门备案后,予以解聘。试用期内发现违反《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等不适宜聘用情况,予以解聘。

  考生应诚信报考。对进入考察及其以后环节提出放弃的,未在规定时间内持相关材料报到的,取消其相应的资格,并记入诚信档案。

  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相应资格的,予以解聘,同时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八、咨询与监督

  引才期间相关信息将在《陵川县党政公众信息网》进行发布,请报名人员随时关注网上发布内容。引才工作全程接受纪检监察、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同时设立咨询、监督电话。

  陵川县委人才办:0356—6202568

  咨询、监督电话开通时间:工作日的工作时间

  本公告由中共陵川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领导小组集体研究决定。

  附件:1.《陵川县2019年第二次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和紧缺人才岗位一览表》.xlsx

  2.《陵川县2019年第二次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和紧缺人才报名表》.xlsx

点击或扫码注册,网课免费看

 

  中共陵川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2月27日

上一篇: 2019山西五台县部分事业单位招聘95人公告

下一篇: 2019山西灵丘县事业单位招聘56人公告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