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公务员体检环节放弃会被记入诚信档案吗?

2019-07-15 17:18:54     来源:京佳教育

  无故放弃体检记入诚信档案

  根据考录规定,参加体检的考生无特殊原因不得请假、迟到。未经主管部门批准不参加体检或未在规定时间到地点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放弃体检资格的,应填写书面声明,本人签字,在体检前送交用人单位或考录主管机关;无故放弃体检资格的,报省公务员主管部门记入公务员考录诚信档案数据库。

  注:诚信档案数据库,考生下次参加考试时,将作为是否录用的依据。

  可见,考生在体检环节放弃的话,对以后还是有影响的,所以务必再三考虑。如果确实有个人原因想放弃,也要及时告知招录单位并按规定提交相关材料,以免影响其他考生权益和招录机关的正常补员需求。

文章关键词: 公务员体检环节放弃会被记入诚信档案吗?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身上有纹身考公务员,体检能通过吗?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