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研究生考公务员优势在哪儿?本科生羡慕不来!

2019-07-15 17:14:27     来源:京佳教育

  研究生考公务员优势主要在于这几点:

  1、机会多

  我们都知道,假如你拥有研究生的学历,你不仅可以报考研究生的岗位,研究生以下,符合要求的你都能报考。假如你不追求更高层次,你的学历恰巧为你提供了更多的机会,你可以去一个你想要去的地方,可报岗位还比本科生多!

  2、起点高

  公务员晋升难这是大家都知道的,很多基层公务员可能一辈子只能待在乡镇,没有更多的发展机会,举个例子,拿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岗位表来看,仅限硕士及硕士以上学位(不包含本科)岗位就有很多很多,而且大部分都是比较重要的岗位,大部分在省级,在中央,与小县城真的不一样,前途不可限量啊!

  3、待遇好

  其实,每个单位,不同学历的工资待遇是不一样的哦。一般来说,研究生学历参加工作以后,可以享受副科级待遇,当然不是实职啦~而本科生学历参加工作之初,一般是办事员或科员的待遇,二者确实有区别的!当然,具体待遇还得看当地财政实力!

文章关键词: 研究生考公务员优势在哪儿?本科生羡慕不来!

上一篇: 新入职公务员注意,这两种行为可能会被辞退!

下一篇: 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解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